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很多人都聽我說過「水蜜桃」的故事,身為母親,在孩子換牙期間,要吃軟一點的水蜜桃;身為妻子,永遠記得先生喜歡吃硬一點的口感,但卻沒有人來問過我,我喜歡吃什麼?想要什麼?

我們也必須要勇敢的承認自己有需求,勇敢提出自己的「想要」
我們也必須要勇敢的承認自己有需求,勇敢提出自己的「想要」

“不要自顧自地覺得委屈”

女人的付出總是不求回報的,甚至我們根本沒有覺得自己是在付出,因為照顧先生照顧家庭,就像是一種本能,可是,我們也必須要勇敢的承認自己有需求,勇敢提出自己的「想要」,而不是被動等待,希望先生自己觀察和發現,沉浸在過去的少女時光,想著當年他追求你時,是那麼小心翼翼地討好你,現在為什麼想要一點點關心,還得要主動去要求?

 男人不可能還像當年談戀愛一樣,對你噓寒問暖、甜言蜜語
男人不可能還像當年談戀愛一樣,對你噓寒問暖、甜言蜜語

然而真實的情況,現在就是跟以前不一樣!你們已經在一起好多年了,男人不可能還像當年談戀愛一樣,對你噓寒問暖、甜言蜜語,但是倘若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時,真的很容易陷入「我這麼辛苦,這麼忙,到底是為了誰」的委屈,卻忘了這一切,原本就是自己的選擇。

 真正的婚姻,就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,過日子,本來就是充滿了平淡而瑣碎的小事
真正的婚姻,就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,過日子,本來就是充滿了平淡而瑣碎的小事

“認清事實,婚姻就是Real Life!”

每個人都需要被誇獎,當我們努力表現自己,就是期望被別人看見,但這樣的特質放在婚姻中,無疑就是給自己找麻煩,大多數的男人心思其實比女人簡單,對女人來說,我們總是希望生活中帶點驚喜、有點起伏,這種一成不變的日子既沉悶又無聊,可那往往就是多數男人所需要的。

真正的婚姻,就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,過日子,本來就是充滿了平淡而瑣碎的小事 ,婚姻是深植紮根在生活裡,而生活是沒辦法喊停的,不可能盡如人意,難道日子不是我們想要的樣子,生活就不用過下去了嗎?

每對夫妻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浪漫,對我來說,幸福真的就是由生活中的簡單小事堆疊出來
每對夫妻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浪漫,對我來說,幸福真的就是由生活中的簡單小事堆疊出來

“幸福,從小事開始堆疊”
每對夫妻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浪漫,對我來說,幸福真的就是由生活中的簡單小事堆疊出來,雖然吳先生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,但他的體貼一向是用行動表示的,像是最近我看到朋友po一個古早飯糰就開始嘴饞,每天都嚷嚷著要去買來吃,可是早上弄完小孩就懶得出門了;某天,吳先生一大早6點半穿好衣服,出門丟了很man的一句「我去幫你買!」那是一家沒有確切地址的小攤子,他一邊走一路跟我視訊直到找到po文中的飯糰阿姨,當我拿到飯糰時,還是熱騰騰的,心也跟著暖暖的~其實我不需要珠寶鑽石,只需要小小心意,謝謝吳先生總是有求必應!

 我常常說「莫忘初衷」,戀愛和婚姻,本來就是不同的兩件事
我常常說「莫忘初衷」,戀愛和婚姻,本來就是不同的兩件事

為什麼今天我們會在這裡?我常常說「莫忘初衷」,戀愛和婚姻,本來就是不同的兩件事,它是日常全盤好與壞的總和,婚姻裡的愛,更像是一種革命情感,你們會一起經歷彼此人生最重要的幾十年,許許多多的人生大事,都將和對方一起分享創造,沒有人能取代彼此在心中的地位。

【本文部分摘錄自#《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》】

Facebook

東森折價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價登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q4ti6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